我们族--成也女人,败也女人
17173 新闻导语
我先声明,我也是女人。我只是指特例。这些在我们族,现在不在了的女人。以下我们慢慢说来。先说说我们的族长夫人。呃,是族长的前夫人。我和她接触少,做过几次真一任务。我一般和游戏里的女性角色很容易相处好,不知道为什么和她却不是很熟稔,后来才了解。。。。她名字也很绝情。她好几次退族,又重
我先声明,我也是女人。我只是指特例。这些在我们族,现在不在了的女人。以下我们慢慢说来。
先说说我们的族长夫人。呃,是族长的前夫人。我和她接触少,做过几次真一任务。我一般和游戏里的女性角色很容易相处好,不知道为什么和她却不是很熟稔,后来才了解。。。。她名字也很绝情。她好几次退族,又重新回来。这应该是和族长的事情,我没有去了解。我不喜欢知道别人的私事,游戏和现实生活有些类似的。但是最后一次退族,她去了我们的敌对盟,后来看到她的等级排行榜赶上我们的族长超过去,财富榜也噌噌噌往上跑,我就知道为什么了。其间的事情我真的一无所知。不过,我知道她从18级就开始跟我们族长在一起一直到90+,你想想,这么长的时间,就算是人妖也处出感情了吧。。。。对不对啊!!申明一点,族长倒是没有给女色所迷,他只是伤心,后来被反咬一口.
还有一个女人。呵。我跟她只说过一句话。一个笑脸。因为我的医生朋友我才认识她。我的这个医生朋友也因为她弄的乱78糟。不过,我这个医生朋友也不好。女人是毒药。我先是看过她的照片了,长的一般嘛。我朋友因为她删号,后来又因为她恢复角色了。这事情讲起来有些复杂。我那个医生朋友因为她恢复角色后,也没有和她在一起,跟另一个AW结婚了。不过,中间又出了一个女FS,直接插进来,让我医生朋友离婚娶她。所以,小AW被休了。后来的后来,跟女FS也离婚了。都是因为这个女人。本来都是一个族的,吵架了,退族了,很多人因为他们在族里吵架也退族了。搞的真是叫做。。。MD,烦死她和他了。至于嘛,一个男人,三个女人,纠缠不清。弄的族都乱了。。游戏里也这么乱,现实生活还了得啊。
还有一个女人,就是族长的前老婆的朋友女号。跟我们族一个战士结婚了。因为结婚了,很多游戏夫妻都是知道对方的号的。我们族得了城后,自然加了很多高级别的号。如果是我们原先的族员,肯定知道也不会杀以前的族友吧,但是肯定有新人不知道,杀了对方的人。这个女人,这个女人,用我们族的战士号骂我们。。。。骂我们垃圾。呃,她还是老师呢。。
吵架的话,我实在不能一一讲出来。。。实在。。。。哎,玩游戏到这个份上,也真是没有话说了。
我刚刚还说,男人征服世界,女人征服男人。对吧,女人是毒药。可怕啊。我们的族估计就要败她们身上了。
偶终于明白一句老话,叫做丑人多作怪~~
关于心情故事,的新闻
- (2009-07-02) 我在华夏里的爱情跟友情
- (2009-07-02) 人间何处是芳草
- (2009-07-02) 华夏的历程
- (2009-07-02) 游戏到现实的距离(一)
- (2009-07-02) 惬意忆华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