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师女娲新玩法!

2007-07-18 13:22:22 神评论

17173 新闻导语

女娲大家天天都在做也出一许多的了相关经验,玩了这么久,我也来总结一下我的新经验:以前我做女娲一开始,升勇士到老兵,以后再出其它的....。想出小怪身上找点经验吧,常常被怪追到无处跑。。现在争对以前我改了我的打法:一进来我再也不招勇士的了,直接升护卫到老兵,招两个出来。(这里为什么

女娲大家天天都在做也出一许多的了相关经验,玩了这么久,我也来总结一下我的新经验:

以前我做女娲一开始,升勇士到老兵,以后再出其它的....。想出小怪身上找点经验吧,常常被怪追到无处跑。。

现在争对以前我改了我的打法:

一进来我再也不招勇士的了,直接升护卫到老兵,招两个出来。(这里为什么选他呢,这是因为他们有吸怪和减速的技能。对于我们法师是很完全的,同时对疾走兵以及后面的屠夫也有抵制作用。)这样下去一直到出禁卫。后面我又开升始升第二种兵——幻师-他能保证我们所招出来的的兵的安全。出一到两个就行的了,其余的全禁卫护卫这样下去,一般不会有兵挂的了,以后牌子,可以升其它的兵以待后用。。。。。

对于30关出的屠夫:我们要在前面的去打屠夫,争取时间才是关健呀,运用我们的冻、减、定来对付。出两个很好对付,出三个就得小心的了,先减一个速。。然后冻第二个,K第三个。(同时照顾一下第一个,减定。。)。。

好了,就这么多吧,实习才是关健!

【编辑:!^_^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