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你今生的五百次回眸。
第一次遇到你,是在阪泉,当时你正在被一群酣巨人屠夫围攻。你一个人在不停的跑,身后追着一群相貌丑陋、体格魁梧的酣巨人,你的血条时黄时红。本来我是要去见识一下酣巨人,虽然我知道42级的法师根本无法挑战它,但我仍想去试一下。看到你的样子,我忍不住动了英雄救美的念头,一阵阵的暴雪从天而降。追你的怪渐渐少了,而新刷的怪有不断的冲过来,你好象也意识到了危险,退到了路口。我也跟着退到了路口,还好,酣巨人没有追过来。
“你打过BOSS么?”我的头顶多了一行绿字。
“没有,我的装备都是‘塑料制品’,又没有钱买。”
“去诡墓吧,那掉的护符能换三档装备。”
“可我一个人不行啊,你能陪我么?”
“好啊!”虽然看不到你,但能和你这样一个幽默的女生一起打怪,总比面对丑陋的酣巨人要开心点。
就这样,一起来到了诡墓,你把火球扔向了正在攻击我的怪身上,我的暴雪下到了你的周围,一直打到画皮掉了两个盒子,我们居然很默契地谁也没有动。
“你拣吧,LadyFirst。”
“你的功劳大,你先拣吧。”
“傻孩子,都给你吧,你都‘塑料’了。”
“Thankyou!”
看着你高兴地拣起了两个盒子,我也有种莫名的愉悦。
第二天,我刚一上线,就有人跟我打招呼:
“一起去诡墓啊?”
“好,等我!”
就这样,一连在诡墓打了几天,每次我们都把技能用到攻击对方的怪的身上,而你的装备也不再“塑料”了。
“听说华夏可以结婚的,两个人天天一起刷怪,打BOSS,多开心,多幸福啊!”一次闲聊时你不经意的说道。
“是么?”
“是啊,到月老那就能办。”
“是么?”我又问了一遍。
“是,特别方便。”
“哦,一起去打画皮吧?”现实的婚姻我都懒得去考虑,别说是虚拟的了,我叉开了话题。
“不,我想去打BOSS,能掉好装备的。”
“BOSS旁一般都有大号守着,小号过不去,除非你背后有个氏族支持你。”
“我找找。”
随后的几天,单位很忙,我就没有上线。等到了再来到华夏这个美丽的虚拟世界的时候,一上线就看到了你的一连串的留言:
“在么?我找到厉害的氏族了,你来么?”
“在么?我打到BOSS了,拣到了极品装备,可惜暂时用不了……”
“在么?今天氏族里有人送我花了!好开心呦!”
“在么?我要结婚了,老公是同一个氏族的,我和他视频了,很帅的,到时来吃喜糖啊!”
“对了,婚礼是5月20日,早8:00哦!”
我看看了右下角的时钟,8:10,这时,好友栏开始发光,我点了一下,“你终于来了,这么多天忙啥子呢,快来月老这吧!!!”
“不了,我马上就下了,来看看,有点事,要走,真有事。祝你快乐!”
“啊,那你忙吧,谢谢啊!886!”
我急忙隐身,直奔月老那。当走到月老附近时,我看到了好大一群人,空中飘舞着鲜花,仿佛都能听到喜庆的鞭炮声。我一眼就认出了你,但我只看到了“娘子”两个字就慌忙的离开了,我不愿意看,我知道,站在你身边的人应该是我,但我没有珍惜。
我下线了。
接下来的几天,我一直都没有上线,因为我不知道该做什么。后来上线时,看到了你在线,双击你的头像,打了一串字:“忙什么呢?”
“陪老公打怪呢。”
“啊,那你忙吧,改天再聊!”
“下周再聊吧,我明天去上海看老公。”
“你不是在长沙么?”
“是啊,机票都买好了,顺便旅旅游!”
“呵呵,祝你玩的开心啊!”
“谢谢,下周见!886!”
还是没有习惯没有你的日子,我每天都在天圣原附近瞎晃,直到有一天。
我决定去找酣巨人BOSS,当我走到台阶处时,看到了你,一样飘逸的长发。
“回来了?怎么样,玩的开心么?”我打了一行字,有点酸溜溜的。但你没有回话。
“在么?”我以为你离开了。
“在么?”
……
“在么?”我一连打了几遍。
“你们男人都不是人,是禽兽!!!”
“怎么了?”问完我就后悔了,过了老半天,我想缓和一下气氛,“一起打画皮去啊?”
“不了,我要换区了,来和你告别的。如果今天还等不到你,你就在也见不到我了。”
“你来了怎么不叫我啊?”
“隐身了,我只想看看缘分还值不值得相信。”
“我们结婚吧!”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。
“哈哈哈,当初你想什么来着?!我走了,有缘再见吧!”
你没有等我说话,就下线了,打那以后,我在也没有再见到过。我无数次站在阪泉的路口,翘首企盼,幻想着那飘飘长发的出现,然而,我没有再见过你……
我们还能在见面么?
我对自己说:今生还要找到你!!!





